close

【我的絕命終結站】

 

話說 我有次

為了要趕去參加聚會

於是 從中壢飆到台北

但是在內壢至桃園途中

 

我拼命想像自己的機車是飛快的

於是在兩台小貨車中間

我一股衝動

要鑽過去

意外

照後鏡

磨到貨車

我車身開始搖晃

2S....

整個車身

摔倒在地

沿途滑行了五M

滑行到停止 約經過5S

 

但我感覺像過了一個漫長的歲月

腦中瞬間出現好多畫面

彷彿就要再下一秒見閻王爺

 

這就是所謂的跑馬燈

 

還好最後我安然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